close



寧夏夜市,我其實只來過三四次,不算是我常來的夜市....

畢竟自己家裡旁邊就是南雅夜市,所以我反而很少出去逛夜市

這回來這裡吃了覺得有點普通的蝦仁蛋包湯跟腿庫飯後.....

覺得天氣很熱口好渴,加上本人又是個大大的冰桶

跟朋友們決定要到,剛剛經過的林記桂花冰(燒麻糬)



他煮了一大鍋的麻糬,在湯鍋裡滾阿滾的,好特別!!!

我沒吃過這種吃法耶!!!

點了一碗麻糬桂花冰,還有燒麻糬!!

麻糬桂花冰 (NT:50)



熱熱的麻糬放在涼涼的冰上面!!

麻糬上面還有桂花,邊邊放上香蕉,糖醃楊桃,西瓜,賣相一整個大好!!!

麻糬一口咬下去,熱熱的甜甜的帶點桂花香,桂花的味道有點淡淡的鹹味

再配上一口冰,歐屋~~~~~~~~~~~~~~~~~(滿足)

醃楊桃耶,是很久很久沒出現過的東西了,很古早味很懷念!!

我覺得他的糖水,很實在,我是個可以不吃任何料,只要糖水跟冰就可以吃上三碗的人

吃到他的甜度適中,吃完又不會口渴的冰真的很開心!!

燒麻糬 (NT:40)



有兩顆大大的剛從鍋裡撈上來的麻糬!!

沾上芝麻粉,跟花生粉,很香濃!!不同於一般的冷麻糬!!

兩種粉混在一起吃又有不同的口感喔!!

--------------------------------------------------------------------------------



意外在寧夏夜市發現了一家好好吃的冰~~

我下次還要再來吃麻糬桂花冰啦~~~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 (攤位號碼118、119)

營業時間 : 17:30 ~ 01:30 (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