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這天來到了個性小店-眼鏡咖啡

跟好友們約好了一起去看看這家個性的店家,停好了車,走到了他的地址

卻發現竟然不是咖啡店.........再走兩步,才發現...店家小小的窩在角落邊

真是十分的隱密呢!!

進入店家內,一股寧靜的氣味就撲鼻而來.....



點完餐點以後 ....店家輕柔卻又鄭重的擺好了餐具~~

首先上來的是飯糰餐 - 鹽味鮭魚飯團(NT:260)



一個飯糰是每日的當日飯糰

另一個就是鹽味鮭魚飯糰了..

木製的盤子很有味道,傳達著一股念頭,簡單的生活

上面的日式小菜很道地,味道都開胃又回味!!

飯糰的飯吃起來很Q~顆粒也都很清楚,吃著吃著飯的香味就慢慢的傳出來~

很傳統的日式飯糰,中間料沒有很多,但是卻帶有著餡料的風味跟特色



今天的日替飯糰是主口味應該是紫蘇梅(我個人猜測)

整顆飯糰,一直有著紫蘇的香氣,還有帶著酸酸的甜味,完全是可以再大吃三顆的口味!!




飯糰餐附上的湯品,淡雅的高湯阿,用木製餐具感覺就是特別的

簡約實在,湯是實實在在熬出來的味道,雞肉稍嫌老掉但是光是喝湯就滿足了..



冰的卡布奇諾,這個我沒喝到,好不好喝我不知道....(NT:160)

不過他的造型卻是十分特別呢!!不過聽說外國沒有冰的卡布?

反正是在台灣,喝得開心就好了~



森林漿果茶 - (NT:220)

紅色的外表,配上外面的露水,在炎熱的夏天裡,看到了這杯就感覺到了涼快

這杯漿果茶,有著淡淡的果香,加上了旁邊配的蜂蜜,清涼止渴,

不只解身體的渴,也止心裡的熱阿



楓糖果醬綜合鬆餅 - (NT:180)

跟一般的鬆餅長的大不相同,簡直就是甜甜圈,這是第一印象!!

接下來感受到的就是,他跟雞蛋糕一樣的那種讓人一聞到就好想吃好想吃的香味

配上楓糖鮮奶油,吃起來外皮的酥脆內裡的Q彈!!好回味.......




店裡的擺設,十分的具有特色,都是很特殊的物品....



這到底是甚麼?我始終也沒搞懂.....



我覺得自己想要享受一個人的自在的時候,坐到這裡的吧台,拿著想看的書報

內心的自己好像就可以完全走向外面.



店裡的書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透露著一種特殊的性格.



這種清淡的擺設,我覺得很大的透露著老闆的性格呢!!!



(招牌好可愛,但是晚上了,手抖沒照好>"<)

----------------------------------------------------------------------------------------------
最後最後要跟店家說對不起,我後來爬起坐位想要認真好好的拍照時

店家過來告訴我,他們這裡是禁止攝影的,對不起溜,我真的沒發現是禁止照相的

本來我還一直在想說,那我到底要不要寫這篇網誌呢?

後來想一想還是寫好了,照片照了也就照了,不寫好像也對不起照片

我想店家的用意應該是希望客人能盡量不要打擾到別的客人吧~

所以我一開始坐在位置上拍的時候,店家才沒有跟我說~

這間店最多只接受四位的團體喔!!

想要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的時候,我覺得這間店就是大大的好選擇!!

基本消費是一杯飲料或是飯糰餐喔!!

眼鏡咖啡館

官網:http://meganecafe.blogspot.com/

地址 : 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營業時間 : 12:00 ~ 22:00(星期二公休)

電話: (02)-2708-4686 (但是他不接受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