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傳說中的夢幻馬卡龍 , 青木定治的馬卡龍~真是太高興了~~

這間店是由日本的師父開的,這位師父到法國學習後,

在法國發展開業,在法國非常的紅!!

後來一路紅回他的家鄉-日本,現在已經進入了台灣!

他的馬卡龍,根據店家的說法,馬卡龍是冷凍空運來台的.

真不愧是高級的夢幻馬卡龍.

開箱囉!!



店家的服務很貼心,為了要維持馬卡龍的品質,會有附上保冷袋喔!!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馬卡龍還有附上說明書的耶XDDD



他家的貼紙也是作的很有質感,讓我這種粗魯人都小心翼翼



這一盒裡面有六個,AOKI的馬卡龍一顆就要90塊....真的是十分的昂貴,所以這盒要540!!!!(驚)



馬卡龍上面還有保護的塑膠殼,畢竟馬卡龍是個脆弱的孩子阿....



總共有六個口味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分別是

芝麻、柚子、紫羅蘭、巧克力、覆盆子、焦糖咖啡

有的色澤看起來雖然很相近,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可是大大不同阿!!



馬卡龍大合照...(嗚..我沒有漂亮盤子)



開始食用囉!!


馬卡龍的表皮脆脆的,內層一點又有點柔軟,中間的餡料則是QQ的~

他家的馬卡龍口感上偏甜,配上茶飲,十分的對味,一口甜甜的馬卡龍吃下去後,

讓口中的香味甜味,迴蕩一兩分鐘,再喝下一口茶(讚)

現在已經吃了的口味

芝麻:芝麻的香味很重,而且十分充分的表現出吃完芝麻以後那種口齒留下濃郁芝麻香的感覺

柚子:柚子的香氣很重,吃起來雖然大部分的感覺是甜,但是香味彌補了一切阿

焦糖咖啡:我只能說,吃了一口之後,五分鐘之內嘴巴中就像是剛喝了一杯現煮的咖啡!!!

其他的口味請容我吃了後.......再敘XD

----------------------------------------------------------

青木定治的櫃位在Bellavita的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