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我期盼已久的W HOTEL,雖然還沒辦法排到我想吃的正餐,

但是能夠吃到下午茶我也是心滿意足了。



這回來到的是位於W HOTEL的十樓餐廳,Kitchen Table.



這天我們早早的就抵達了W ,正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逛逛周圍的環境



Kitchen Table 的中餐時段還沒結束裡面正好還有些食物,偷偷拍了幾張

黃黃的燈光打上去,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讓我好期待下回的正餐



窗外有著美麗的游泳池畔,光是想到他是在十樓上的游泳池,馬上就覺得

好高級,好夢幻喔!!



要不是天氣太熱,我覺得坐在窗外用餐真的是最最高級的享受呢!!

時間終於來到了下午茶的時段了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沒有低消"的,單點也可以,我們點了套餐



"時尚黑白下午茶" ,兩人份要價1400元



單點的平均價位則是在400上下!!



點完餐以後首先送上來的是冰涼解渴的冰開水,不知道為什麼光是喝開水

我就覺得好開心XD



他的水壺裡可不是一般的檸檬水喔!!簡直就是水果茶了太厲害了



第一個送上來的是司康,傳說中的英式鬆餅,附上的配料有奶油,果醬

還有竹炭糖!!

這奶油很不錯,細緻香甜,清爽可口,我覺得沾上奶油是最棒的吃法了,最推薦。



果醬有兩種口味,蜂蜜跟草莓,兩個都不錯,都是十分原味的果醬喔!!



最後是竹炭糖,味道上倒是沒有甚麼特別的,但是賣相很佳,好美耶!!



套餐上來了,黑白分明的塔盤,實在是讓人光是看了就心中滿足

店家的吃法,建議是先吃鹹的點心,吃完以後再吃甜的,



所以我第一個吃的就是龍蝦肉蛋沙拉

這道菜,真是十分的開胃,作為第一道鹹點起了開啟食慾的作用呀!



魚子醬脆餅

餅真是非常脆,上面的起司好濃好香,吃完會在嘴裡迴盪好久,我很喜歡這道~



魚子醬起了提味的作用,讓味道不會太死,上面那根草是甚麼我就不知道了~



松露雞肉三明治

其實他吃起來有點像鮪魚三明治XD,但是味道的確是很不錯的,清爽不油膩!!



接下來~來到了甜點的部分了,我覺得他家的甜食偏甜,所以一定要跟茶一起食用




我點的是早餐茶的樣子XDD忘記了



我先吃的是布朗尼,他的全名是法芙納瓜納拉布朗尼....好長...

布朗尼的巧克力味十分濃郁,香氣濃郁,口感也香甜,不會太乾,微微的潮濕

很經典很優秀的布朗尼,是我今日最喜歡的甜點!!



旁邊還有附上新鮮蘋果乾,香味頗濃,還不錯吃:P



第一層的種類十分豐富,有好多口味

檸檬塔佐蛋白霜

帶點微酸的口味,加上蛋白霜,充滿空氣的口感,甜中有酸酸裡有甜~好吃:P

W臻果塔

造型很特殊,上面的W是白巧克力,臻果塔中有著QQ軟軟的口感,其實我不太知道那

是甚麼東西,但是卻是十分讓人印象深刻的甜點,也是優秀的作品!



黑白巧克力糖

這個超特別的,裡面有著豐富的"跳跳糖",我一口把他給咬開,嘴巴裡好上放了一顆爆竹一樣...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很特別的滋味呢!!!



紅脣巧克力

哈哈...造型真的做得很好,嘴唇的色澤做得十分相似,這個可不是只有造型喔,裡面的內餡

也是香味十足,口感很好呢!!我愛巧克力~~~~



最後是馬卡龍了~有白芝麻跟黑芝麻口味的

我個人喜歡白芝麻的,兩種口味的芝麻香都很濃,不過真的偏甜,一口茶一口馬卡龍的話

是最剛好的吃法,這馬卡龍做的外脆內Q軟,也很好吃喔!!

旁邊還有附上造型可愛的小熊軟糖喔!!



吃到一半的時候,工作人員忽然端了個大盆子到餐廳正中間,引起了大家一陣好奇

大家都觀望著她們到底再弄甚麼東西,我好奇心大發忍不住跑過去看



原來他們再用氮氣急速冷凍做出現做的冰淇淋,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抹茶冰淇淋,香濃可口,綿滑好吃!!!



用餐時間實在是有點短,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東西還來不及吃完,只好打包了

包裝的盒子也很時尚,很有W的風格呀!!!



餐廳的擺設,很陽光很明亮,充滿著豐富的色彩!!



大量的盤子裝設,讓人覺得很有趣呢!!!



吃完了下午茶,讓我滿心期盼著下回的正餐時段了呢!!!下次見 :P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阪急百貨旁)

電話:02-7703-8888

下午茶用餐時間:下午3:00 ~ 5:00

消費方式:無低消,套餐 2人份1400,可單點。




這個窗外的景實在是很美 忍不住要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