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   恭喜你順利考上高普考,而且還有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呢!!!

擁有公務員的金飯碗,有了一個穩定的工作,爸爸媽媽應該也都很為你高興(考上了就作什麼都可以?好大的免死金牌XDD)


也要恭喜你,完成了自己所立下的目標,達成了自己的承諾,(賣身契都還在我們手上喔,趕快來去錶框)

其實我一直都對於你會不會考上這件事,沒有什麼特別的重視,因為從一開始就知道....你立下諾言,就會考上

我相信大多數認識你的人都是這樣想的.

從三月決定要考公職,準備離職,四月離職,十二月考試,三月放榜,一年的過程。

中間你也經歷了許多事情,生離死別,起起落落的。

這段時間中,我真的要稱讚你,因為你一直都沒有放棄過自己,縱然你在很糟糕很疲憊的狀況下

你也依舊讓自己堅持住。有你的,陳亭妤。

你做的很好了,真的,不管中間別人說你好,說你壞,這個成績不到八個月的時間,你考上了公職。

所以............

也請你好好的花時間,花一些時間在自己身上,對自己說,你做的很好,你很棒。

好好的花一些時間,回過頭去看一看,自己在這段時間裡作了什麼努力。

花一些時間,停下來,把焦點回到自己身上,看一看現在的自己。


接下來該怎麼做,的確是需要花時間去確定,但如果不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況,身在何方,怎麼能知道要往哪裡走呢?

我的朋友呀,再一次的,我要說...

我看見了,在你身上擁有所有美好的特質。

你準備好要看見了嗎?


願    你在未來的道路都能帶著你的自信,開朗,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