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下午一到了現場就看到,瑞康屋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食物(貪吃鬼只先看到了食物)

有很多瓶瓶罐罐擺滿了整個桌面!!原來是CC老師準備的餐點,有果汁也有果醬,都是用壓力鍋做出來的!!



其實這張想要說的是被當作背景的記者們XD,大家都很專業的攻佔了優秀的角度!!



溫主廚準備了很多本來需要花很多時間的餐點,使用厲害的壓力鍋後只要本來的一小部分時間就完成了



這個南瓜看起來就是專業的人才作的出來的阿....



美麗又專業的麻斗級小天使正在展示內容物,讓記者大哥們拍照



三位老師的合照....(原諒我不專業搶不到正面的角度阿......Orz (右邊那位美麗的老師是誰呢?)



禮君姐也很專業的配合主題,紫色派對,穿了一身搭配的美麗服裝(禮君姐整場像隻紫蝶般的招呼記者們,蝶舞飄揚阿)





記者會結束以後,老師們又開始忙碌的準備起,晚上雙主廚派對的東西,老師們好辛苦(敬禮)



這是CC老師準備要作的普羅旺斯燉牛肉,老師真的很細心,準備了兩種肉,怕晚上有不吃牛肉的人

CC老師說:不管怎麼樣,都要準備好,要尊重他們 (我被這句感動了)

真的是很有份量的話,尊重人家的選擇,體貼人家的選擇,給CC老師100個讚



溫主廚怕現場的工作人員餓到,還特地先弄了一些涼麵來給大家止餓!!

作菜的人真的都很體貼耶!!!

充滿愛心~~清涼有勁的涼麵阿~~



CC老師準備的燉牛肉裹好粉後稍微煎過,歐歐 香氣飄出來了啦~~~好餓喔~~~~~

微焦的部分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想馬上吃他......



老師真的對於,尊重別人吃的選擇這事情,一點都不馬乎,特地另外備了一套鍋具,夾子,餐盤來準備

堅持是完全分離,不讓豬跟牛互相沾到的!!(再給CC老師100個讚)



煎過的肉要加紅酒下去煮了!!! 肉香 跟紅酒香....天阿.......我要迷失在這口鍋子裡了



老師另外還準備了自己做的蒜醬來塗麵包,這麵包是要拿來配燉牛肉的!!



溫主廚也把麵跟切花做好了!!! 好美麗....刀工超讚!!



主廚正在準備另一道菜,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帥!!!



準備中的兩位老師,俏皮的來個合照!!讚啦!!兩位都超棒



工作人員這時也很專業的開始擺放起餐具,好美麗的餐具,這個餐具太強了,用起餐來感覺超讚!!!



桌上餐具的完成圖,是不是真的很用心,那個餐巾好美喔~~好想買回家宴客XD

活動即將要開始囉!!!!



蔡總跟主持人在台前準備了~~



辛苦的工作人員走秀出來向大家打招呼,她們頭上的髮圈一整個就是奇妙的小精靈阿!!!



兩位辛苦的主廚跟工作人員一起三連拍,看大家笑的多開心,超棒的!



首先,蔡總先上來跟大家介紹瑞康屋,蔡總說他在鍋具業20多年了,看過各式的鍋具

最終的願景就是想讓大家有安全,方便,用的愉快的鍋具可以使用!!

有願景的公司真的很棒,蔡總加油!!



接下來是禮君姐的介紹,禮君姐說起跟瑞康屋結識的過程,看來禮君姐也是抵擋不住

這些五彩繽紛的玩具阿!!!!



最後是這個場地百萬廚房設備的提供廠商"KHC",他們的廚具真不愧是百萬廚具,好厲害

很多設計上的巧思都很特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捏...(嘆)

終於!!!要開始上菜囉!!!



上菜前主廚都會先向大家說明這道菜的做法以及處理方式,用的是怎樣的鍋具



瑞康屋也很用心的印了一小本食譜,讓大家不用拿著筆抄抄寫寫!!



第一道菜是-手創精緻冷前菜(那到底叫什麼?哈....不知道,我來幫他取個....紅雪落花麵XD)

這道菜真的很藝術,我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不好意思破壞美景阿,清爽的口感

麵上傳來淡淡的香氣,最後配上一些些鮭魚卵的海鮮味,真的很開胃!!!(我又餓了...)



再來是開胃飲料 - 烏梅汁

這個可是純天然的果汁,沒有會變魯夫的那種東西喔!!!好好喝!天然ㄟ上好!!



蘑菇海瓜子濃湯

這道可是完全沒有水分,全部用鮮奶下去煮成的喔!!看看上面的海瓜子...天阿,超重本!!

這也是用壓力鍋作成的,敖煮時間也是20~30分鐘(我忘記詳細時間了....),他還加了松露蘑菇醬,有一種

很特別的香氣喔,吃起來不會因為奶味太重而膩了喔!!



明蝦凱薩鮮沙拉

這個的明蝦片的剛剛好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吃下去的時候配上下面的哈密瓜,真的很對味!!

吃點生菜在配上旁邊切丁煎的焦脆的培根,又開胃.....(可以讓人這樣把胃一開再開的嘛,胃都開的比臭氧層破洞大了)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普羅旺斯燉牛肉

這個也是超軟嫩,整個牛腱的膠質咬下去都溶在嘴巴了....旁邊的麵包沾上肉汁也是頂級的享受

還是鮮甜可口的甜椒,配著牛腱也是清新的吃法!!



最後...來個飯後甜點-英式水果蛋糕(磅蛋糕)

磅蛋糕的口感很扎實,裡面的水果也沒有亁掉都是還稍有水分的狀態,吃起來很香,是蛋糕型的發糕口感(怪形容XD)

但是口味真的很香,聞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跟酒香(吃起來有芋頭味,為什麼呢?猜是萊姆酒跟水果的交互作用吧)

吃光光了~~~好飽!!感謝瑞康屋!!



最後辛苦的大家來個合照吧(咖擦)

----------------------------------------------------------------------------------------------------

瑞康屋也有開廚藝課程喔~有機會可以去玩玩!!

我覺得她們做事真的都很用心,細節方面也都很講究

去了就只要專心享受就好了XDD

幸福瑞康屋Blog :http://rakenhouse.pixnet.net/blog

瑞康屋官網 ; http://www.rakenhouse.c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