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拼圖是在雷諾瓦敦南店買的,本來是想買汽水罐的,但汽水罐好像沒有mini版的

,所以就買了他,不過後來想一想,其實啤酒瓶也蠻適合我的(笑).

一開始一定要先拼邊框的,邊框找的蠻快的,這時心想應該可以在7小時內結束他




拼著拼著發現這盒竟然也一些些拼塊是壓損的狀況,還真是出乎我意料,本來想educa

的品質應該都還不錯,不過還好只是圖案略為模糊,還是可以繼續


到這裡開始陷入苦戰,瓶身的地方沒有圖案,真是讓我大大的頭痛阿



最後這幾片更慘,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硬是多拼了一小時



終於完成了,這幅拼圖花了我大概11個半小時的時間,整個超出預估很多阿,拼完

之後的心得就是,全世界的啤酒瓶長相我都快背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