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3  

這天來到雲林斗六,我當初念書的地方,真是讓人懷念萬分的好地方

到這邊來,整個只有緩慢的步調,跟台北大大的不同,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

言歸正傳,朋友提到斗六有新開一間餐廳,是以前流動窯烤披薩車的朋友開的

馬上就決定要去吃吃看!!(貪吃)

店面藏在巷子裡,不在大街上,也因此有個特殊的樣貌喔!

IMG_0854  

黃色的房子,一層一層的,外面還有個小小的花圃,看起來就很愜意~

有個小小的黃色信箱,真的很像在卡通裡看到的那種呢

IMG_0855  

門口還有兩個小小的躺椅,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休息時的躺椅呢 :P

IMG_0862  

很幸運的今天直接預約就有位置,店內的裝潢也是走鵝黃色的法式鄉村風格喔

IMG_0864  

餐具也很標準,有很多XDDD

IMG_0858  

點餐的種類有兩種,一種是500元套餐,另一種是350元套餐

我們點了500的套餐(我內心中大喊著好便宜....斗六真是好地方)

IMG_0866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菜,油醃風乾番茄,酸酸中帶點鹹,熟成的風味感覺比新鮮的番茄好吃呢!

IMG_0869  

前菜-茴香醬佐魚片,魚片有新鮮,調味雖然淡了點,但是吃魚的原始風味也很棒.

IMG_0871  

前菜-馬賽風味墨魚,簡單的說,我覺得就是異國風的鹹酥墨魚啦,還蠻好吃的!!

IMG_0872  

今日湯-洋蔥起司清湯,我覺得他的洋蔥可能放的不夠所以味道實在是弱了點(我拼命的灑鹽下去),不過起司放在裡面挺讚的.

IMG_0874  

法國麵包,配上剛剛的湯,吸飽湯汁的法國麵包很美味喔!!

IMG_0878  

主菜-工夫鴨腿,這個鴨腿真的是整個有軟嫩,而且味道濃郁喔,骨肉也是分離的一點也不用費力氣喔!!

旁邊的配菜薯片也烤的香酥美味,最驚艷的是剝皮烤過以後的聖女小番茄好好吃!!

IMG_0882  

主菜-炒總匯海鮮,本來點這個之前很怕上來一盤熱炒海鮮,出乎意料的端上桌的超豐富餐點

上面有義大利米的燉飯,還有整片的魚(甚麼魚?我也不知道),小章魚,蝦,淡菜,墨魚,文蛤

海鮮的新鮮度都是很棒的,魚的調味跟口感鮮嫩的讓人意猶未盡,

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炒海鮮留下來的醬汁,把米飯沾滿醬汁吃下~~~美味阿~~

IMG_0885  

甜點-烤布蕾,這道甜點,簡單卻美味,只要用料新鮮實在,就會很好吃喔!他做的就是這樣柔滑的口感,濃郁的蛋奶香!

IMG_0887  

甜點-法式焦糖蘋果派,這個也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煮透的蘋果冰的涼涼的,放在微酥的派皮上,一口咬下一點也沒有

甜膩的感覺,只有滿腦子的清涼喔!!再沾上一點鮮奶油,絕配!!

IMG_0857 

-----------------------------------------------------------------------------------

han's bistro (法式鄉村料理)

電話:(05)533-222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同德街8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日
               ( 11:00~1400 )
               ( 17:00~2100 )
               星期一星期二公休

消費價位: 500/人  , 300/人 (免服務費,採小費制)

唉呀~~我好希望台北也有這種便宜又美味的C/P值好店喔,不過能有這種價位也是因為在雲林吧!!

看來我只好常常回來逛逛,才能夠吃這樣的便宜美味法式料理囉!!

arrow
arrow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