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上班的時候一直聽到廣播在講秋天到了,現在秋蟹正值肥美的時候

然後美食單元一直介紹大閘蟹的料理方式,吃法...等等,搞的我對於大閘蟹的

渴望不斷上升,就在這週終於衝破了我金錢的理智線,決定要去買來吃了.

週五一到家,馬上開始Google哪有好吃的大閘蟹可買,看了許多資料及美食圖

後(理智要崩塌了),決定了一家叫做蟹家幫的店家,這是一家有宅配的網路店家

蟹的來源是桃園青埔的養殖場,本來是想要用宅配的,可是實在是太久了(5-10天)

所以決定隔天一早,殺到實體店面去買,不然我怕我饞蟲上腦把腦子給吃光.
--------------------------------------------------------------------------------------------------------------
(   隔    天     )
--------------------------------------------------------------------------------------------------------------
一早十點就出發前往新生北路,這家店店面不大,不過看起來蠻乾淨的,是一家

螃蟹專賣店,老闆說今天有的螃蟹有2A , A ,B 三種等級,我本著全家一人一隻半

的想法,買了4隻A級2隻B級的(肉痛...),老闆說吃不完的話活著的螃蟹蓋著溼布

放在冷藏可以活2-3天,心想...螃蟹真是超強的.....

到家後馬上開始準備大餐,幫螃蟹洗好澡後,先拿高粱酒灌醉螃蟹(喝吧....呼乾),


放入鍋中清蒸15分鐘,出爐了 拔掉尾部,剝開背殼 從中折斷,精華的肥美蟹黃來了!!!! 與10元的對比圖(小的是隔天媽媽意猶未盡又去菜市場買的) 吃完的感想是,好好吃的蟹黃,超級濃郁的,一口吃下去可以回味五分鐘 明年秋天一定還要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