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炎熱的午後,跟朋友到了市政府附近,躲在捷運站

卻是遲遲提不出勇氣邁出腳步....實在是太熱了......

到了幾家很近的店家卻又都客滿Orz

忽然,我想到了 1010湘......決定頂著一小段的太陽殺過去.....

到了店家...果然還是沒有位置......不過幸好這裡有冷氣

我們坐在了店家的等待區,等著現場位置空出來

等的過程~店員服務很好的給了我們一杯冰涼的紅茶

讓我們可以清涼解渴的等待~

時間經過了4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啦~~~~肚子餓翻了~~



店員介紹了一會他的菜單,不過我沒怎麼聽懂他在介紹什麼@@a,說的很長很輕聲細語就是了.....(餓昏頭了)

我們選擇了3人套餐,然後另外單點了一樣菜!!!還有我肖想很久的荔枝凍飲~



我還有照一些菜單的照片不過沒很清楚 大家就勉強去相簿看看....(原諒我餓昏了只想著吃)



他菜單的第一面有TOP10的推薦名單,想要單點的話可以參考這邊....

點完餐,開始上菜囉!!!!



這個是神仙缽飯.....阿就是白飯,不過他的碗很特別,這邊特別強調一下他的米我覺得選的不錯Q彈有勁,好吃



接下來的是腐乳空心菜,雖然只是道簡單的青菜,不過我因為用的豆腐乳味道很好,所以口味很讚,獲得大大好評



棒棒蝦,我本來想說裡面只是蝦漿之類的,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很多完整的蝦子!!!真是太正了,外皮又炸的酥酥脆脆

真的是非常的Q彈又脆口(卡滋卡滋)~~~~


配上旁邊附的醬料,口味更讚,醬料是酸酸的帶點辣....夏日必吃阿!!



東安仔雞,這道菜的口味還OK,但是他的雞很嫩讓我印象深刻!!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好長的名字,搞不懂為什麼叫阿干....這個還蠻辣的臭豆腐鍋,口味頗重,喜歡吃辣的話應該會很愛

裡面我喜歡的是他的肥腸,肥腸處理的很好,沒有臭味,大腸的香味整個有散發出來,而且嫩嫩口感佳!!



鄉里小炒肉,這個雖然說是炒肉,但是我卻覺得他的辣椒好好吃~~辣椒一點都不辣~~而且還帶有一股清新的甜味

肉的部分就稍微普通了點,有點太鹹XDD



這道菜是我們的單點菜,樹子蒸鱈魚!鱈魚是真正的好鱈魚~不是那種假的鱈魚,肉質非常的有油質,滑嫩,

店員上菜的時候有建議可以淋上醬汁...不過我建議是不要淋,淋了就太鹹吃不出鱈魚的鮮甜口味~~

直接吃剛剛好!!!


最後當然是我朝思暮想的荔枝凍飲!!(因為我是個冷飲吃冰控....)

荔枝的味道很濃!!冰塊多多的凍飲在夏天裡真的有一種仙女在身邊飛的感覺....

------------------------------------------------------------------------------------------

店裡面人真的頗多!!!

吃完了滿足的一餐真是開心,最近好愛中國菜阿!!!

餐廳官網: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6F(信義誠品)

市政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2-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