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的日本料理不少,不過我覺得真的有水準的還真是不多

這家就是其中一間,我覺得他的手法很傳統,很有味道,價位也挺親民的



室內的空間不大,但是乾淨,而且日式的風味很足夠,而且他好像有地下室,不過我沒去看就是了



送上一杯熱茶,是日式料理的基本!!



炸蝦天婦羅(NT:180),他炸的很酥脆,不會有過重的油味,十分的道地~



梅醬紫蘇雞肉串(NT:130) 烤的火侯不錯,因為是用炭火烤的,有炭火的味道,還不錯,算是中上水準的雞肉串



鰻魚握壽司(NT:180),油質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料理的手法很好,讓於鰻魚的味道跟醋飯融合在一起



海鮮丼(NT:180) 這個海鮮丼真是很超值,不但海鮮新鮮,料也十分的實在,附湯,小菜,青菜跟甜點,真的很划算



這是烤鯖魚定食的主菜(NT:260)

烤鯖魚定食的配餐之一,沒有很特別,但是也還算不錯~



鯖魚定食的配菜



溫泉蛋山藥細麵(NT:90) 這個也不錯,切的細細的山藥跟溫泉蛋,很清爽呢!



杏鮑菇串燒(NT:90) 我個人很喜歡吃烤的杏鮑菇~~這裡要再次說他烤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炸蝦頭(老闆特別贈送) 這個好吃,如果拿來配酒應該很不錯(酒癮 Orz)

另外我們還吃了個生魚片.....生魚片也很好吃~不過我忘了拍照............
----------------------------------------------------------
這裡真是蠻適合家庭聚餐跟三五好友吃晚餐的地方,重點是他就在板橋,板橋人要去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二段292號

電話:(02)2963-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