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其實是相機壞了再等買新相機...

最近來到家裡附近一家新開的店,感覺頗有質感,很難得再這種街道小巷內發現這樣的店面

這家店主要是以賣雪花冰,以及鬆餅為主,冰的部分價錢很正常,但鬆餅的部分價錢真是便宜到嚇死人!!!

這是朋友點的煉乳跟巧克力雙拼的鬆餅...

鬆餅的口感很不錯,現烤的馬上吃,酥脆的皮鬆軟的內裏,千萬要快吃,等涼了的話就沒有那種現烤的感動囉.


她的醬料我覺得最好的部分就是不會太甜,吃了不會一下子就膩了,重點重點重點是~~

這樣的一整份,只要 55 元喔!!!!!! 超過癮的,我想這要是在東區商圈可能一份就得要150了吧....

再來輪到我點的燻雞洋蔥焗烤鬆餅,我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我以前可從來沒聽說過~~

焗烤鬆餅類都有附上飲料一杯,沙拉一份,感覺會吃蠻飽的XD


她的沙拉沒很特別,但整體上來說蔬菜是蠻新鮮的,還OK囉!飲料也是中等之作!!

焗烤一上來的瞬間,有種.....咦,這是披薩吧! 的感覺~~

這份鬆餅吃起來的感覺其實真的有點類似披薩,但比披薩好的地方是因為她的餅皮是鬆餅(繞口令)

所以甜鹹交雜,不會感覺到厭倦,感覺是一種很法式的吃法呢!!整個說起來我還是蠻喜歡的!!

而且而且這整整一份套餐只要..........80圓喔!!!!!

最後當我們已經飽的摸肚子的時候,老闆忽然拿上來了一份鬆餅


老闆的特別招待!! 好感動,是因為跟老闆討論相機,還有說是鄰居裝熟的開心招待嘛?XDD

這個鬆餅+上冰淇淋也很棒!!是個消暑聖品呢!!(現在是冬天?嘎....)

他的冰淇淋老闆說是特製的,我覺得真的有差,吃的出來不同於市售冰淇淋的甜膩口感,很清爽呢!

店裡的裝潢我覺得實在是蠻用心的,有種路邊攤的價位,東區店面的感受呢!!




這種在板橋出現的優良店家,各位可千萬不要錯過,尤其是板橋人,又近又便宜,沒去過就太可惜了~
--------------------------------------------------------------------------------------------------------------------------------------------

Amazing 天冰團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貴興路8號 (靠近南雅夜市)

電話:02-2959-8803, 0917-596961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oconut0717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