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餐廳,感覺就是個適合聊天磕牙的地方,我蠻喜歡偶爾吃一下港式的東西

感覺有一種幽閒感,哈哈~這家在板橋的茶餐廳就像是鄰家旁的一家小餐館,

不是什麼大店,但是卻有平價的家常感喔.
-----------------------------------------------------------------------------------------------------------------------------------------------------


冰火菠蘿油,這個菠蘿油其實不算很厲害,不過基本的都還有做到該冰該熱的部份,不過菠蘿的部份還不夠香就是了

整體來說,其實還可以啦!!!



附湯,老火湯,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東西,不過我覺得他的湯很有把食物的味道燉出來 還不錯.


絲襪奶茶,口感蠻細緻的,不輸飲料店的絲襪奶茶喔!!



干炒牛肉河粉,這個好吃!!剛炒上來熱呼呼的配上肉香,醬香~~Q彈可口的河粉,大大的過癮,一整個港式魂都被滿足

了,必點的,大推.




這個是XO醬炒蘿蔔糕,我還真從來沒有吃過這種作法耶,請原諒我孤陋寡聞,不過這炒起來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他是重口味的菜,醬的味道很濃,但是入口一會後蘿蔔糕的味道就跑出來了,用炒的熱呼呼的方式也讓蘿蔔糕變的

十分的軟嫩爽口阿~讚! 這個也是必點.大推.



窩蛋免治牛肉飯,一看到他在牆上的照片就被吸引了,衝著他中間那個黃黃的生蛋就想點他,一上來看起來就很好吃

的樣子,賣相真的很好, 不過可惜吃起來有點普通耶,就是個普通的繪飯,不知道蒸飯會不會比較好吃?

內心中還帶了點小疑問(免治的意思是什麼阿?不用煮的意思嗎?)



蝦仁腐皮捲,我有重度的蝦仁燒賣控,看到有蝦的燒賣類就會很想點,

這個腐皮捲,作的還算符合他的價位,皮有酥!!內餡也不少,不過就是可惜吃不太到蝦仁的脆口感...(殘念)


水晶鮮蝦餃,這一籠我就覺的比較不好一點,皮並沒有做出燒賣的彈彈外皮,內餡也還好

不過賣相還是不錯XD.


法蘭西多士,我第一次吃這個,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雖然不吃甜的人可能不愛,但是他上面淋上的滿滿煉乳

真是讓我雙眼放光,不過他可不只是煉乳的味道喔,麵包體裡面還包著花生醬,在口中嚼著嚼著煉乳的味道消

失,出現了花生的微鹹,好棒!!他的麵包體我覺得就算單吃也很香很好吃喔.


牆上有貼著食物的照片,提供你參考,免得不知道要點什麼,他的菜單可是都延用香港的寫法呢!!



最後來個菜單!!他家的菜單真的很豐富呢!!

-------------------------------------------------------------------------------------------------------------------------------
我覺得這家餐廳,不算頂尖好吃的港式餐廳,但他卻是一間平和近人食物尚佳的好餐廳

平易近人的價錢,加上富有特色的食物,不豪華,但卻很實在,就像是真的在香港的一間

美味茶餐廳,沒試過的人真的要來試試,喜歡港式的人也不用一定要去高級茶餐廳,在

這裡吃也是大呼過癮的滿足.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26號(文化路過新埔站之後不遠處右轉)
電話: (02)-22574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