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阿宏的臉書上突然出現了一篇轉貼食記,不如買S 大大寫的 「六根居酒屋」老闆娘真的很正

眾人經過一翻熱烈的討論後,一致同意正好一週一次的宵夜聚還缺了地點,當下馬上決定這次就是

這裡了,而且在板橋真的很少看到居酒屋阿,唯一的一間商業氣息好像又太重(文化路上),我們約好

就是禮拜五的晚上 GO!!!.(其實是很想去朝聖 很像孫云云的老闆娘XD)

----------------------------------------------------------------------------------------------------------------------------------------
因為約好了會要喝酒,所以大家一起從我家坐計程車到新海路(致理後門)的這間居酒屋,下了車

就看到了一間店面看起來很有日式風味的店門,



店門口的這燈籠我覺的很不錯,跟一般那種紅燈籠不同但也很能表現出居酒屋的味道,哈哈 還有那個小小的布簾

我覺得這布簾真的好可愛(大心),好想買一個回家掛窗戶.



門口大大的貼著東港黑鮪魚,體驗價NT:350,還沒進門就覺得這應該是一家價位中等的

店家,雖然現在是鮪魚季的時間,但是能在板橋有這種價位還是讓我覺得很高興.



開始上菜囉!!第一道的是黑鮪魚生魚片,嗯真的很不錯,酸味中帶著甜味,口感也很彈Q,是個很新鮮的生魚片呢!!

一吃完整個精神都上來了,高高興興的期待著下一道菜.



下一位是老闆娘幫我們配的關東煮,有點忘了是配150還是200了...

不過他真不愧是關東煮起家的店耶,很讚每一樣的口味都很棒,煮的很入味,魚漿的味道也很鮮甜.

不過我現在忽然想到,那吃這個關東煮可以加湯嗎?__? (好想試試煮這麼美味關東煮的湯頭)



接下來上了大菜,生魚片握壽司(優) ,哈哈 這是高級版本的綜合生魚片,好像是350元

右上的牡丹蝦真的是...很強,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因為我沒吃到,他被阿宏吃了)

據阿宏表示,這蝦就跟他在日本吃到的一樣,滿嘴的蝦甜,充滿著感動的味道.....(太感動,他說不出話了)

我吃的是左二,應該是海驪的,我分不太清魚貨(有待學習阿...)不過吃起來口感很好呢,帶著淡淡的魚香,是個很清爽

的口感型握壽司.

這裡要強調一下,在這裡的時候有人吃了鮭魚握壽司,之後用一種極其誇張的哇哇聲,不斷的稱讚他,讓我不禁想說

真的有這麼誇張?

左下角的是干貝握壽司,右二是...不知道XDDD,但是據食用者表示也都很好吃.


這是綜合握壽司(普),哈、他菜單上沒"普"啦是我加 的,這份要價250元,我吃一吃覺得還是吃優的划算阿,這幾貫雖然

也都很棒,但比起來覺得還是優的C/P高,我吃的是旗魚,(嚼),新鮮!!雖然沒剛剛那些那麼棒,但也是個好物.

他的握玉子燒,據食用者說吃起來很棒,很對味,我想他意思應該是很對壽司飯的味吧!

到這裡吃到鮭魚的人又再度發出極其誇張的哇哇哇叫聲了...第二個人了(我開始想試試看了)



烤雞肉串,二貫80元的樣子,我覺得他烤的熟度很剛好,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覺得他肉少了點油脂,所以吃起來

稍微的沒那麼濃郁,回味,但他的味道跟火侯都很好,喜歡瘦肉多一點的人應該會喜歡.



烤秋刀魚,我們一直在鯖魚跟秋刀之間猶豫,最後還是選擇了秋刀,一方面是最近吃太多鯖魚,另一方面是有人強烈的

想吃秋刀,所以我們點了他,很不錯,看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火候掌握的很好,表皮乾酥,內裡濕潤,好吃!!他一隻好像是

90,還是100....我又忘了,請原諒我沒有記住,下次要拍菜單就不會忘記了.



接下來是生牛肉片,我覺得這道的牛肉味淡了點,沒有想像中好吃,但是如果不根據以往的經驗來吃他的話,拿他來沾

醬汁之後食用,卻也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所以建議不要把他當牛肉就會很好吃XDD

,

鹽燒中卷,吃起來的口感Q軟彈牙,一些拿來擠上檸檬,一些直接吃,過癮,這個中卷吃起來調味偏鹹,但是拿來配生啤酒

的話那一整個就是大絕配!!(老闆請再給我一杯生啤!!!!!)



吃到這裡,因為剛剛吃鮭魚的人,他們不段展開強烈的回味推薦法,忍不住又點了兩貫來試試,第一個想法是,單點的上

面有鮭魚卵耶!!! 馬上開動!!一口吃下 ,哇!!!!真是難得一見的厲害鮭魚耶,他的油脂真的很豐厚,強烈的口感一直在口中

翻滾著,只能說吃了真的會回味很久,這個是推薦必點阿!!!



玉子燒,我覺得他的玉子燒甜味夠,但是熟嫩度跟他的蛋味還不太充足,我覺得可能握玉子燒會比單點玉子燒好吃.



生吃版生蠔,這也算是隱藏版吧?因為我們吵著要吃生的所以老闆弄了一份生的來給吃,這是個比巴掌還大的生蠔

好大,可以切成五份,不愧是海底的牛奶,吃起來只有一整口的海味跟一整口的甘甜,讚!



藍鑽蝦,可別看他賣相普通,吃起來也是非常的甘甜,蝦感十足,不過我本來以為這個會做生的XDD沒想到是熟的



看起來很炸雞塊的東西,其實他是炸生蠔,本來以為炸起來應該不如生的好吃,但是出乎意料的,很棒耶,炸過之後

他的甜味更加成熟,有一種吃完會從胃裡打一個甜甜的嗝那種感覺.



這是今天的撒必速點心,我很喜歡吃這個,以前在喜宴上都會到處搜括各桌的甜點,都拿一大堆回家吃,

我覺的他冰的程度剛好所以外表的皮吃起來不會太硬,一口咬下剛剛好!!



這個是我們今天點的酒,
獺祭純米大吟釀,這款酒的精米度有50%喔!!!酒精濃度16%

喝起來的口感是淡淡的酸味,加上米的香味,入喉以後會有淡雅的米甜迴蕩在口中

這個酒的釀造米是一種山田錦的酒米,釀造的時間大約是一年

我覺得他家的酒很有誠意,比起其他的日式店,他的酒大約是兩倍,其他的大約都賣到

進價的三倍左右,請一定要一直這樣下去.(握)





這裡的瓶子是用這種瓶子,我已經在好幾家日式料理看過這種類似的瓶,我覺得這瓶子的設計很好,他大大的增加了

酒的口感,溫度對酒來說可是一件大大的要件呢!!多虧了有他,我們喝到的都是大大冰鎮過的冰涼大吟釀,好喝!!!



哈 很可愛的啤酒機擺飾!!



看的出來店裡的裝飾都真的很用心的在經營,各個地方都透露出細心小巧的裝飾



裡面還有很日式的塌塌米包廂,好可惜今天沒有機會坐到那邊去...



中間那就是傳說中美麗的老闆娘,我太俗拉不敢請老闆娘讓我合照照相XDDD,只能說老闆娘真的很美麗喔!!

服務態度也是大方有禮阿!老闆也是個英俊型男,我個人覺的老闆長的很有做設計的氣質.
---------------------------------------------------------------------------------------------------------------------------------------------------------------
這頓吃下來花了大約5千出頭..主要是因為點了一瓶高級的純米大吟釀(21XX?)

我覺得以他的食材跟料理手段其實是很划算的,是一家很難得的好店,尤其他是開在板橋,這間絕對是板橋人必定

要來的店阿!!!衝阿 各位板橋眾!!

這是一間很有氣氛,料理也是新鮮美味,服務親切有活力的店,我會在來的(握).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號(致理後門正對面)

電話:
(02)8251-0995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00

              晚上18:00~24:00
              (週六延長至1: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