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丼飯有一種莫名的愛好,很喜歡那種一湯匙挖下去,大口大口的飯加上滿滿的料

那種滿足感,有別於吃精緻料理的感覺,但又不同於一般的甲粗飽.很滿足 很享受.

哈哈,這次來到了永春站附近的漁潼小鋪,店就在虎林街的巷內.不大,感覺他應該是有重新

裝潢過,我記得他本來不是在這個位置,下班時間,七點出頭店內就已經坐滿滿的了,辛好

沒等很久就有位置可以進去吃了.他的價位看起來是中等,不便宜但也不貴.



單點的話還蠻便宜的XDD



進去開始用餐囉!!!


首先是他的湯,一樣是有名丼飯店的架勢,魚肉味曾湯,裡面的魚跟豆腐都很多,蠻好吃的,不過有點稍鹹

是個很開胃很容易飽的湯品XDD



再來是他的沙拉 ,依據他的菜單的話應該是蘋果地瓜泥沙拉,但我怎麼吃都覺的像是南瓜沙拉XDD

很不錯的沙拉,但真的有點多 吃起來會飽~(嗝...)



小菜是辣味鹹雪螺,雪螺很新鮮,吃起來很Q很彈牙,我覺得很新鮮的一道菜,但不知道是我沒配飯吃還怎樣

整個就是吃兩三個以後就覺得好鹹>"< ,(我要喝茶!!)



重點來了我點的什錦丼來了!!!!喔喔喔!!!!看起來蠻不錯的,但怎麼......好像有點小?



這什錦丼上面的海鮮很新鮮,魚阿 蝦阿 都吃起來很棒,但是我覺得這家店的做法偏台式做風,因為上面放了

很多調味過的菜,導致我覺得沒法吃出魚的鮮味,得不斷的喝茶漱口,我覺得這個丼的潛力很好,但是化妝化

太多了,這真的是可惜了,

以上是套餐的部份.



然後還另外點了一尾烤香魚來吃!!

烤香魚就烤的蠻好的,魚新鮮,調味的也剛好,熟度適中,很棒的一尾烤魚(舔嘴唇..)

----------------------------------------------------------------------------------------------------------------------------------------------------
整個來說阿,我覺得這個價位在台北市鬧區能吃到新鮮的丼飯,絕對是一件很划算的事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小,但是其實一個人吃也差不多是會飽的(再加上湯),我的健議是

來這一人單點一個丼,然後加點湯,最後大家分享一尾魚,是很剛好的組合,

希望這家店能再接再勵,丼飯還有很多配置上的進步空間,但魚貨絕對是稱的上新鮮的好料理的.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3號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前面巷子)
電話 : 02-2345-7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