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受到了徴召說今天要來去象山拍夜景!!!我這麼好約的人當然是OK的!!

下班後回家放了個東西就直奔象山!!

象山雖然是台北市裡面一座不高的山!!但是爬起來可還真是夠嗆夠累...一路上完全都是衝坡...

爬了大概二十~三十分鐘 終於到了象山頂 開始拍拍拍


我覺得一般相機要拍夜景真的不容易....

我是靠大石頭來當腳架的XDD

中間那棟會閃爍的大樓我一直想知道他到底是哪間樓@@


看起來應該是信義新光那邊的大樓...

象山真的還蠻不錯的,是個適合近看夜景的地方,不過這裡是比較沒有那種遠景的閃爍感,各有利弊

而且來這邊可以順便運動= =+ 我深深的覺得我明天會鐵腿...

下來的路大概花了10分鐘(差真多阿...)

話說...我再爬上大石頭看夜景的時候,好似撞見了後方的四腳獸....嘖嘖,四獸山上的四腳獸
------------------------------------------------------------------------------------------------------------------------------------------------------------------
下山後,肚子餓翻了,但依某人強烈要求一定不可不看的鋼鐵人大展,還有為了等某人吃飯,所以馬上驅車前往

信義A9館 8F 觀看 鋼鐵人‧熱‧創‧展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那個熱 創 是什麼意思???? 有高手願意解答嘛?



一比一比人大的鋼鐵人,看了有點小失望,怎麼不是紅色那隻拉,我要紅色那隻!!!!!!



紅色這隻果然酷多了!!!但是他比較小隻...Anyway 看他胸前的燈泡 多麼閃亮阿(大心)



哈...人家說這隻很醜 可是我覺得這隻好可愛圓圓胖胖的,偷偷講自己XDD



看到那青天白日滿地紅, 這不得不拍一下,大大的說聲,讚拉.

這展場雖然很小,但是缺塞滿了拍照的群眾,看到大家都是單眼高級相機...嘖....

我也想要一台拉~~~~~
-------------------------------------------------------------------------------------------------------------------------------------------
最後實在是餓到要翻車,趕快找一間店來狠狠的吃他一翻!!!!

來到了市民大道上的十天居酒屋,這間店看起來帶有輕微日本味,半現代的PUB感,沒什麼人



門口的燈籠把我給吸了進去XDD,哈哈 其實是燈籠上的字.



看起來很像pub的料理台,哈哈



啤酒蝦,蝦子很新鮮,彈牙鮮甜的,冷掉了可不好吃,要趁熱,應要求有魚又有蝦的指定菜色.



烤鯖魚,這個我覺得烤的真好,切的又漂亮,油脂的熟成程度又剛好,唯一就是可惜小塊了點,哈哈.



松阪豬肉串,烤丸子,松板豬這種高級食材,用烤的真的很過癮,完全吃的到他的美味度



老闆推薦的店內好吃招牌,烤雞肉丸子,我覺得他吃起來的特色是軟,油脂多,不過我覺得普通 哈哈...



喔喔!!我個人最喜歡吃外硬內軟的烤飯團了,這種醬燒烤飯團,完全考驗的是師父的功力阿,這家的吃起來嗯....

我覺得中上,還是不錯的,主要是他便宜XDD 50元!!沒吃飽的就來一顆吧.


烤雞翅,我本來只是把他當填肚子的菜,沒想到他意外的好吃耶,真的,表皮很酥裡面很嫩,皮跟肉都有在一起



也是老闆推薦的招牌菜,口感是還不錯拉,但是我覺得太鹹了,如果能有點啤酒應該蠻合的


烤青椒,烤小番茄,烤牛肉,烤牛肉吃起來算是OK了沒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烤小番茄,我只能說口感吃起來真是一整個奇妙阿!!!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結論是,爬山好累,好想爬完之後吃的飽飽來一杯冰啤酒...

可惜我騎車  oo>_

最後這間店其實還蠻不錯的,不知道他假日熱不熱鬧,這餐吃下來總共一千元,還算便宜

下次會再來的‧

我覺得我開始鐵腿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