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取向很特別的日式料理,也是採取無菜單的方式,價位是1000,2000,3000

他的料理並不精緻,但是卻別有一種鄉村的粗礦感,吃多了精緻取向的日本料理之後可以來試試

店裡的老闆,也跟他的鄉村主題很切合,他的服務不是那種會讓你覺得很有禮貌,很客氣的那種

但是,如果你願意的話卻會有一種能把它當成是到朋友的店裡,接受招待的感覺,很豪邁的親切

(不過我覺得有些人應該不太能接受這種態度吧XDD)

今天來到這裡點的是1000元的餐---合計7樣菜1湯1飯
----------------------------------------------------------------------------------------------------------------------------------


三樣小菜..我覺得蠻好吃的甜豆我很喜歡,不過這小菜有點小弱的感覺XDD



生魚片,很新鮮,切片的方式也很粗礦,並不是很工整的一片片,不過吃起來味道還是很棒,加上底部冰過白石的加持

我覺得他的鮪魚好吃XP,鮭魚當然也不例外的好吃很甜很甘加上他還有微微的調味..讚.





這是梅子口味的涼伴豬腳筋,腳筋煮的又軟又Q,配上梅子口味的醬汁酸酸甜甜,超級開胃的

這要是拿來當下酒菜一定可以配上三大瓶XDD


接下來上的菜是超豪邁,整條大口啃的鹽烤小黃魚!!!!!很讚,整條串起來啃的感覺真的很爽很過癮!!裡面我最愛這道

而且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小黃魚這麼少刺!!真是啃的好過癮,焦香的魚鰭也很好吃喔~~(咖拉咖拉..嚼)

下一個上來的是櫻花葉包竹筍!!加上蝦子還有燉過的紅白蘿蔔,櫻花葉味道很香,吃起來有種很特殊的味道,不過我還

蠻喜歡的,蝦子倒是還好,我反而覺得紅白蘿蔔燉的好好吃XP,一口甘甜香脆的竹筍,一口清甜軟嫩蘿蔔,過癮.


這個也是剛端上來就會流口水的好菜,烤螺..我忘記他是什麼螺了,不過剛上場,空氣裡就充滿了一種海鮮的香味

好像來到了大海旁在燒烤的感覺,很讚


正面---裡面的螺肉也很細心的切成一塊塊的,不用擔心拉半天 拉不出肉來,很新鮮的肉質,唯一可惜是我覺得味道

淡了一點,不過沾了醬汁也是很棒的.


香噴噴的鐵鍋飯!!真的很香,邊聞就會邊肚子餓的飯,加上裡面的鴻喜菇...嘖嘖....老闆!!再來一碗!!!


接下來的是石版烤牛肉,石頭很高溫,肉在上面滋滋的響,真是考驗我流口水的能力阿!!!

肉質很棒!!油跟瘦肉的比例很剛好 烤起來外皮酥 內裡軟 好吃!


最後的大絕招!!

香菇魚肉火鍋~豪邁的再裡面放了三四塊魚肉!!!湯的味道吃的出來是只加了一些些海鹽的風味!

很清爽,很適合做結尾!!

謝謝招待^__^y

最後 來幾張店裡的長相氣氛來看看


我覺得這個灶長的好可愛..

他很用力的標示著他是鄉村料理!!千萬別以為他是精緻料理喔.

很古樸老舊的擺飾 黑膠唱片機阿!!讓我想起我家以前也有這個耶!!

他的料理台看起來也是鄉村風味十足.

---------------------------------------------------------------------------------------------------------------------------------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5號         

電話:(02) 2716-3755

一定要先預約才能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