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來到周董開的店MR.J & Mr.Qute....


Mr.J 是屬於義式料理 Mr.Q 是屬於水果塔專賣,不過兩間店就在隔壁而且中間還開了個通道互通

所以其實基本上是同一間店拉...

衝著水果塔專賣店也是要來的,雖然我覺得他義式料理的部分還好.

這裡的水果塔我覺得蠻好的,而且點了之後他還會先好好裝飾才送上來喔,

進去了以後被安排到了Mr.J的樓上



周董的個人油畫玉照,還有一些其他人不過都認不出來 哈哈...



鯷魚麵 這個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就是料少了點量少了點,相對的他價錢也是頗便宜160的樣子?還是200?






這個是野菇奶油飯 哈哈 奶油味很重拉 不過我覺得口味太清淡了點 不適合我XDD


最後這個是我點的西班牙燉飯,海鮮味很重,味道很鮮 料也不算少 還蠻好吃的 貴了點要320的樣子,不過我覺得還OK的


吃完了之後他說套餐的甜點是可以+錢,換成水果塔的(高興,本來以為要另外點才有),哈不過看起來水果塔已經所剩不多.



我點了桑椹水果塔,我喜歡這桑椹這種水果拉,吃水果塔感覺很不錯很清新,視覺上也很滿足,內餡的部分我覺得也蠻不錯

的,不過稍稍有點容易膩.


這是甜桃的水果塔,這個不太推薦 我覺得水果的部分沒什麼跟塔融合在一起,而且甜桃還有大大的子,切不下去阿,

但是我覺得他很用心 上桌前都會把水果塔拿去在好好的裝飾一翻 看起來就很棒.

最後這是關門前的水果塔店內,關門前飄來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搞的我們都想大叫問說師父在烤什麼!!!好香阿!!!

我覺得這間店的水果塔有進步的空間,不過我覺得他的水果塔還是很值得一試的

下次來可能會選擇直接吃水果塔套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