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Hana的 一店,這次主要是為了與從日本歸來的朋友聚會

百選之中,選了這間傳說中鄉村風味重,少女們來過都會驚叫連連的Hana


牆上的裝潢 讓我個人覺得很居家XDD 有種我姐房間的感覺



我倒是覺得這片靠外面窗戶的牆 裝飾的蠻好的 很不錯,我喜歡那顆樹跟窗簾



那台小鋼琴好可愛拉~~~如果那是真的可以彈的......聽說那台很貴...呵呵

接下來的是他的食物,食物跟他的店一樣,都是有用心裝潢過的!!!!

真的畫面上看起來很美麗,捨不得吃.



這是我的鹹派套餐~~那個中間的生菜沙拉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鹹派吃起來還不錯是現烤的~不過有點不飽(胖子的困擾阿~_~a)

最後甜點烤布雷~蠻Q嫩的喔!!好吃.



這是別人的三明治套餐 賣相也是一整個看起來好阿.

以眾多三明治店家來說 他的三明治算是相當不錯的了!!!賣相好就加了很多分阿



哈哈 這是有人點錯的牛肉燴飯? 哈哈 其實是紅酒燉牛肉套餐.

我一直覺的插上那兩片蒜味麵包很像兔子XDD

不過這個燉的蠻好吃的喔 雖然他是被點錯的 哈哈



他的鬆餅真的是蠻好吃的算是台北的鬆餅店中數一數二的!!

香氣 表皮微脆 內裡柔軟 加上冰涼的冰淇淋 還有重要的賣相很好!!!

胃口大開阿.我覺得這巧克力香蕉口味在他這弄得蠻好吃的~


還有他的飲料也是整個用心佈置阿!!!!

看看整個就讓人捨不得喝,整家店彷彿就是用少女的夢中世界搬出來一樣.




最後來個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也是很好吃的喔!!!!


這家店除了要排隊排很久 很早就要預約外,絕對是值得再來的好店拉!!!!

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