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快三個禮拜,但是還是來把他補上好了XDD

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我買到了一張皇帝A區的票原價聽說要8800 果然是皇帝的價位



從車站開始就一路塞車直到州際棒球場,整個台中市都像塞滿了來看杜蘭朵的車輛一般

可怕到了極點,空著肚子就趕緊入了場,一進走道就看到有賣紀念品的攤位~

赫然發現節目表,一本要價350元 ,不過想說都來了就買本節目表吧~~(掏錢)

進入場內後發現了一大排密密麻麻像流水席的位置...坐下去都要雙手緊抱胸膛才不會撞倒隔壁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我太胖XDDD)



這個價位的地方真的很多貴婦耶,大家都超貴氣的,我在裡面有種不適應的感覺~太耀眼了附近..



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到炸掉~~而且今晚好冷~寒風颼颼的~不過慶幸的是沒有下雨

表演開始了~演員們很多都是大陸人~~不過我覺得她們唱的真的蠻不錯的~~

我喜歡這個男主角~~聲音很足很厚~~一般杜蘭朵都是外國人演的,這次的這個都是華人~蠻特別的

哈 不過還是聽不懂~還是要靠字幕拉~排場也很大~但是排場好像都不怎麼動完全就是大型人體背景阿~

不過可惜的是這場地的音響品質真的不好~另一部分是開放式的場地所以聲音的凝聚力差很多

另外要說的就是觀眾了~要去看表演真的要尊重別人阿~~這次的觀眾們真的都好吵~~吱吱喳喳的..

表演還沒結束就一堆人急著要離場~~真是有點讓人火大~說不能拍照也是一大堆人在表演的時候拼命拍

整體來說 我覺得表演不錯,不過其他方面就不太妙了,整個設計完全就是大大的賺錢風商業化.

我想下次如果再有這樣性質的表演方式,我可能就得說聲您慢用囉~~.

-------------------------------------------------------------------------------------------------------------------------------------
看完杜蘭朵後又殺去吃鼎王~到了鼎王他說要等一小時~~我們等不及就先到對面的乾杯去吃了

乾杯的肉還蠻好的不過量少了一點吃不飽...乾杯的店員們都超High的~氣氛整個就很火熱

吃了一個小時,鼎王打來了,我們覺得還沒吃飽,就很殺的又到了鼎王繼續吃XDD

整一個就是瘋狂吃吃吃阿~~(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