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了一家在板橋還蠻不錯的Brunch 身為板橋人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

一早就約了唱歌,唱歌之前抽了點時間先去吃了一頓早午餐XD

店的位置如果不是板橋人應該不容易找到吧,就在後埔街裡面~不是板橋人的話

應該說要從後站走進去會比較容易找

店內的裝潢很溫馨,牆上的小豬圖案都是用畫的感覺就很有手創感




我喜歡那隻拿漢堡的豬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的上方~



這好像是什麼英式套餐? 我忘記名字了 我只記得他是120元 他的蛋捲蠻好吃的喔

裡面還蠻多汁的~不錯



這是我的高級套餐 也忘記名字XDD 這個的蛋捲裡面還有包馬鈴薯喔~吃起來有飽足感

而且蛋的熟度也不錯~


就是這個看起來超華麗的漢堡

這個還蠻便宜的喔~~真是個頗划算的餐.

最後的心得是這家店真的還不錯~~以板橋的店來說很難得出現這種品質的了

不過我覺得桌椅還可以改進一下~桌椅的感覺還是早餐店味很重~~

哈~~板橋人們還沒來過的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