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風格很優雅,很可愛的店家,甜點也做的很道地,是標準的法式甜點.



我一看到這菜單上面的小女孩就整個大心


店內也掛了很多類似的掛畫,氣氛很溫馨,有時間的話坐在裡面喝個咖啡 吃個甜點是很棒的選擇



在櫃檯眼花撩亂的看了許久,決定了這個,這是馬卡龍,全名忘記了XDD


太精緻了都捨不得下手,這個的味道很濃郁,吃了一口之後味道會留在嘴裡久久不散喔.(不過我吃的好醜喔)

這個是什麼名字.....嗯....想不起來 不過看起來也很好吃XDD
哈..吃的比我漂亮XD

店裡的裝潢也很舒服,不過可惜的就是位置很少,我想基本上他應該是屬於外帶的店吧.

最後還有一件大殘念的是...我忘記拍門口的可愛蘿莉大娃娃了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