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說我去澎湖竟然胖了三公斤,回來一量臉都黑了(雖然已經曬到紅黑紅黑的...)

~~~~~Day 1~~~~~

搭了十點多的飛機,從松山飛往馬公,坐的是小飛機,運氣很"好"的坐到了大引擎旁邊的位置

整"空"都在轟隆轟隆的聲音下渡過,飛機飛的很快,50分鐘左右就到了,一下飛機馬上就感受

到澎湖的熱情,從四面八方湧來的熱情,把我熱的整個人都想脫了...,正午剛好前往用餐,澎

湖的第一餐是一家叫福慶樓的海鮮餐廳


肚子太餓了,菜都沒拍完就忍不住吃光了,所以沒照到全部的菜,不過這家菜還算新鮮囉!!!

吃飽喝足馬上被帶到名產店,開始掏荷包,58鹼值高梁、仙人掌酒、金瓜酒,原來澎湖也開始

推展在地酒業了阿‧

後來到了傳說中一座三千萬的風力發電風車,其實風車擺這還蠻好看的,很有特色,我想他

光是觀光價值恐怕就很回本了吧。


緊接著來到的是有悠久悠久歷史的老榕樹,到底多久我也忘了,一下車,一大團熱到不行的

團員們,一窩蜂的殺往旁邊的仙人掌冰,這仙人掌冰紅紅的,蠻奇特的,重點是他很酸很酸

酸到骨頭裡去了,這也是一大特色阿



下一個是大景點,跨海大橋,很長很長的橋,配合上很寬很寬的海,再加上一副炎熱的太陽

整個心都寬廣了起來了,真想拿罐冰鎮紅茶來躺水。



在這旁邊,忽然讓我瞄到我的店,原來我的本家在這阿,哈哈



黃昏時刻我們到了,大義宮,據說是拜關公的,整個廟放了許多大大銅像,是因為拜關公所

以特別大氣嗎?這個大義宮內還有個很特別的東西,叫做珊瑚洞,我覺得裡面氣氛怪怪的~_~

,而且我一直覺得這珊瑚洞弄的很像轉吧!七彩霓虹燈,洞裡面還養了兩隻綠蠵龜呢!



最後一站到了一條老街,街的感覺很清幽,非常的適合散步,走在裡面很自在,我很喜歡

這條街的感覺,彷彿到了時間的走廊。

街裡有家賣蚊香的店,很香很香一種古老的香味,乍看下還以為這是拜拜用的香。

還有古老的金瓜粿店,他的粿很好吃,也可能是因為我餓了,我覺得吃起來很香很Q,重

點是在古老的街,吹著黃昏時刻的微風,吃著香Q的粿,很棒。



有吃的,當然就要有喝的,這時候就得來一杯應景的杏仁茶,很濃,很香,很解渴。


第一天就在這樣吃吃喝喝的觀光下渡過了,回到了海豚灣西嶼飯店,這飯店的窗外風景

充滿了漁村特色,不過住在這有些小小遺憾就是床好硬.....

然後...附近很漁村,晚上沒地方逛街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