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公所的Facebook粉絲團裡現在正在舉辦著活動,

只要到大同區公所的臉書粉絲團按讚,並且參加"你到過大同區哪個地方?" 活動投票

就可以索取月老公仔,或是月老錦囊袋~

459013_248393005267899_534193891_o  

 

看到有這種好康的,二話不說,馬上去按讚投票,

1 

 

這個就是大同區公所的粉絲團,到裡面幫粉絲團按讚


網址在此(http://www.facebook.com/DatongDO)

接著到活動的頁面投票

2  

網址在此(http://www.facebook.com/questions/248392225267977/)

 

最後找時間到大同區公所,找陳秘書領取!!

GET

-------------------------------------------------------------------------------------------------------------------

IMG_4919  

我終於拿到啦!!據說這是有再霞海城隍廟加持開光過的喔!!!(希望月老公公保佑一下阿~單身很久~~~~)

IMG_4924  

盒子後面有完整詳細的資訊,不過為什麼車牌跟本體的材質不一樣?

噗....是Made in china的溜XD

IMG_4931  

噹噹~~月老公公騎著單車到我家來牽紅線啦!!!!(單身的捧友不可錯過阿)

IMG_4929  

幫月老公公打上 絲巴LIGHT ~~ 哈哈 月老公公表情怎麼有點好笑XDD

IMG_4932  

月老公公的衣服?? 沒衣服? 還是這是李小龍的全套連身小黃裝?

IMG_4933  

三輪單車前面有掛車牌喔? 車牌每組都有一個車牌號碼喔!!!

 

月老公公~~拜託你惹~~送我個好桃花吧!!!(雙手合十)

 

各位單身的捧友~~快來去粉絲團按讚投票吧!!! 這種超級加持物~可不能放過阿(緊抓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霞海城隍 月老 桃花運
    全站熱搜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