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8  

 

這是一家在我家附近,我一直想來卻一直過門不入的店家,這次終於在朋友的邀約下,

進來了這家店,這家店主要的商品是以生丼飯為主,也有生魚片跟握壽司,

店面很小很隱密,要來的話可得要注意點才找的到。

這裡的人潮挺多的喔,來的話可能要先排個隊才吃的到,裡面的座位不多,

只有兩個桌子加上吧檯,我們的運氣不錯,等了大概15分鐘就有位置了!!!

 

店家首先上了熱茶(決明子茶),茶杯很可愛喔!!(很有小店家的風格)

IMG_4255  

平均價位都很平價呢!!荷包都要笑了^_^

IMG_4259  


接下來上了昆布蘿蔔魚肉湯,這個不錯喔~吃的到魚肉~

重點是,他可以續湯喔!!!(灑花)

IMG_4260  

 

第一個上來的是~灸燒三色丼,三色的生魚片(鮭魚,鮪魚,旗魚)

滿滿的撲在上面真是豪邁啊!!!!裡面的飯也是用醋飯喔,很正統~

飯的分量也挺多的,絕對是吃了一碗就會有飽足感的!!

這樣只要 $240喔!!媽呀~太划算惹.

IMG_4257  

第二個上來的是綜合丼

內容物有(鮭魚,玉子燒,旗魚,章魚,蝦,蝦卵,鮪魚)

老天呀,這個料也太豐富了,尤其是這碗只要$180!!!!!

哪裡找這種價位的豐富綜合丼呀,重點是他們的食材還是都很新鮮,

一點也沒有因為價位低了,而有偷工減料,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IMG_4258  

最後來的是夢幻丼

裡面有牡丹蝦,海膽,干貝,鮭魚,鮪魚,玉子燒

不得不說,她的生魚片品質真的很不錯,鮪魚的色澤很細緻是很不錯的鮪魚喔!!

干貝的狀況也很棒,完全吃不出腥味,不用沾醬直接吃都是很OK的

海膽沒有用到馬糞海膽那種等級,用的卻也是新鮮度很夠的海膽,

入口滿嘴的海味及鮮甜味

最後是牡丹蝦,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般黏口的濃郁,但是卻也是清甜甘香,

蝦頭裡的蝦膏可千萬別漏掉喔~也是極品呀~~

這碗夢幻丼$300

IMG_4261 

我想就是在這個小小的地方,老闆才能夠以這麼經濟實惠的價錢,供應出這麼新鮮豪邁的食材吧

IMG_4254   

還有很多沒吃過的,好開心這離我家好近,我會常常來吃的!!老闆要加油喔!!!

IMG_4250  

---------------------------------------------------------------------------------

大漁丼 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56號(台電對面,遠東通訊園區300公尺處)

電話:0987-012044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1:30(星期日公休)

IMG_4249  

 

 

arrow
arrow

    易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